close

這是三周年終於有re:vale的生放送啦!!!覺得興奮,演唱會的互動不夠啊,一直期待生放送會不會有什麼好玩的對話,看完的結論是

保志你好可愛wwww,立花你根本就千本人啊!!!!!!

這篇除了抒發一下看完生放送的感覺之外,順便讓不懂日文的人可以懂聲優在生放送說了哪些東西,當然不會全部翻出來,就是針對印象比較深刻的部分,有記錯或是翻譯不好的地方歡迎指正~~

 

DiiKZwtVsAAi6GO.jpg    

(來自twitter)

 

 

 

先來提到生放送公布的新消息,應該蠻多人都知道了,我還是再提一次~~~~~~

第一,就是之前沒出來的b's log十月號雜誌封面出來了!!

 

Djg0uQkV4AEmtyH.jpg    (來自twitter)

 

 

 

 

第二,就是之前官方有放過的宇宙活動的草圖,這次確定活動主題曲是re:vale負責唱!!!!!!

還有,agf2018和一番賞之後都會有相關消息

 

Djg4vWWU8AAE5Xk.jpg    

(來自twitter)

 

 

 

 

第三,是之前演唱會也有說過的re:vale專輯,專輯封面出來了!!!(手銬真的是有夠糟糕)

而且專輯各版本專輯附贈的東西也有出來,專輯內容除了現在的歌之外還會有兩首新歌!

保志:果然是偶像啊,這種風格的感覺

立花:下次live就可以穿這套衣服了?

保志一臉可以不要嗎 _(:3 」∠ )_

也是啦,這樣保志就要露手臂露腰還要銬著手銬,對保志來說真的難度太高了wwww

這個封面大家的重點都是百那個肌肉和千的丸子髮型wwwww

不愧是運動派的百的那個肌肉好棒..............(警察就是他)

千雖然捲了個丸子造型,但是比起說可愛.............還是漂亮比較適當,推特一堆都說可以駕馭丸子造型的男人不多了

 

Djg35D_UYAAGNnD.jpg    (來自twitter)

 

生放送就是這幾個消息,再來就是要說生放送讓我印象深刻的內容了

一開始是re:vale都很熟悉的夫妻相聲,然後講完之後兩個聲優就笑場了,果然恥力還是太高了wwww

再來就是他們坐的這個沙發,看過或參加過演唱會的人有沒有覺得很熟悉?

 

Djg_K8UU0AAI4hb.jpg 

 (來自twitter)

 

沒錯,就是演唱會唱 no doubt  的那個椅子!!!!

立花:這就是演唱會我們做的那個椅子,還特別搬過來喔!

工作人員也真是辛苦了

然後提到如果今天生放送有100萬個愛心的話(應該就跟讚一樣?),遊戲就會送七個星星喔!

結果-------------------

 

正篇才一開始,立花看了一下螢幕,就發現已經超過了XDDDDD

立花:等等,我們才要正篇開始喔?已經到100萬了!?

保志:等、等等、等等,大家請冷靜

保志你感覺比較慌張啊XDDDD

 

首先正篇是回顧一下大家演唱會的幾張照片,保志之前在推特就有提過了,他沒有拍到自己穿no doubt那套衣服的照片,覺得殘念,這次生放送又提到了一次這件事情,立花說自己好像也只有自拍一張照片而已

回憶完演唱會,立花:大家表演令我印象最深刻的阿部さん的鋼琴,真的上台彈啊!

保志:好像是小時候有學過一些

立花:雖然阿部さん在開始之前一直喊緊張,還是很厲害啊!

保志:超厲害的呢

鋼琴那段真的超讚的呢!!!!!!!

 

還有,因為生放送現場有幫兩位聲優準備玻璃杯,裡面裝的就是百愛喝的桃子汽水,結果演唱會玩不夠的立花又要繼續跟大家乾杯wwww

 

 

DjghQzkVsAEi3Tz.jpg

(來自twitter)

 

 

再來是紛絲來信,我只能說,該來的還是會來(?),就是演唱會兩個人互換護腕的事情 (^u^)

演唱會那時候都沒有提到,本來想說是讓大家自己察覺的意思嗎?結果生放送的回答----------------

立花:嗯?原來大家有注意到嗎?

保志:原來大家有注意?

立花:當時工作人員有問我們要做什麼,我們只是做了覺得很自然的事情啊,我們也不是要特別秀出來給大家看得,所以也沒特別提到

保志:恩,很自然的事情

立花:對re:vale來說也是很自然,因為看打歌服裡面也是會有對方的顏色啊

保志:嗯?有其他人有這樣做嗎?

立花:沒有..........呢,唉,他們愛還不夠啊,seven和trigger,愛還不夠啊

真的是,有、夠、閃、的,這段 (ノ>ω<)ノ

 老夫老妻組果然可怕 (๑´ㅂ`๑)

 

接下來提到idolish7這個作品的時候,

保志:當初的印象就是青澀年輕的偶像,跟我完全是不同的世界啊

立花(爆笑)

保志:幸好最後是配音比較年上的團體,所以對我來說比較大丈夫,看其他團體都還有七個人的,re:vale只有兩個人

立花:所以人多一點比較好嗎?

保志:就是兩個人,所以我能依靠的就是立花君啦

立花:什麼,等等,什麼依靠我?!(被前輩依靠覺得驚慌失措的立花XD)  我也是覺得保志さん很值得依靠,因為保志さん是治癒系嘛

保志:是這樣嗎?

治癒系的保志さんwwwww保志的確很天然很治癒啦 ٩(。・ω・。)و

立花笑點低這點倒是很像千XDDDD

 

 

下一封來信是說想要聲優分享自己和角色的相似處

保志:立花感覺本身就是很酷,所以很符合的感覺

立花:恩..........想想我配音的角色好像也都是很酷、或戴眼鏡、或銀色頭髮?不知不覺就這樣了?

保志:我的話..........百感覺很純粹,我........長大了所以就是純粹中帶一點髒了

立花:所以還是算純粹?

保志:自己說自己純粹好像有點..............

XDDDDD      保志真的是超天然的wwwww

保志:只是配音之後感覺自己就被百淨化了

立花:我也感覺到自己淨化到什麼都不剩了

保志:就是淨化到剩被淨化的那顆心而已

你們配的到底是什麼角色o.O??

 

在講動畫二期決定製作的時候對話也是蠻好笑的

立花:一期最後的最後我們就只有一個畫面出來,連聲音都沒有,第二期就會讓我們正式出場了吧

保志:官方再不讓我們出場是要玩什麼焦躁play嗎?

焦躁play這個詞用的真好wwwww

 

 

最後要提的就是小遊戲的部分了,官方給的第一個選項是猜盒子裡面是什麼,算是聲優活動也蠻常出現的類型

第二是兩人擁抱然後弄破氣球(如果我沒理解錯的話?)

第三就是兩人羽織,立花餵保志吃百最喜歡的炸雞(不行我聽到炸雞就想到下野紘)

其實我是想選第一個,因為很想看立花和保志的反應,第二個感覺很耗體力也不太適合保志吧................

立花和保志一直說第一最輕鬆wwwww

保志一臉就是二和三是什麼東西的臉XD

結果最後選出來是兩人羽織

其實我一開始也是不懂這個遊戲到底是什麼..................跟保志一樣一臉狀況外

結果原來是立花在保志後面藏在羽織裡面,然後要摸索、餵保志吃炸雞

然後窩進去羽織的立花就開始耍寶了,保志一臉不安

不愧是學過默劇和日本舞的立花,光靠露出來的一雙手也是可以玩得很開心

保志:喔!什麼東西!可怕!這是什麼東西!(立花舞動的手wwwww)

窩進去羽織的立花手太短摸不到桌子工作人員還搬進一點wwwww保志也貼心的把筷子放在離立花手邊的位置

保志喊開始之後就是一直超不安的表情,尤其是立花拆筷子的時候,很怕立花打到自己www

雖然立花說保志要提示他東西位置在哪裡,可是基本上都是保志沒有提示的狀況下立花自己就摸索到了

基本上就是

立花:是這樣嗎?

保志:對

這種模式XD

只有夾起炸雞之後不知道到底有沒有餵到保志有問一下,當然保志就是配合的直接咬走了

好笑的是那塊炸雞蠻大塊的,所以保志仰頭吃了一下才把炸雞整個吃下去,可是已經抓到距離的立花直接很快地夾下一塊炸雞放到保志的嘴邊了,這距離也抓太好wwww

結果保志正在努力把炸雞吃下去,沒有注意到立花已經餵過去了,發現之後就大喊:一塊就夠了啦!

在羽織裡面的立花笑的有夠大聲XDDDD

出來之後立花還問保志:所以有吃到嗎?

保志:有(還在吃,口齒不清的聲音)

保志後來就說立花真擅長,然後他第一口都還沒吃完就餵過來第二口了XDDDD

真的意外的蠻順利,除了那個快速的第二口,沒有什麼好笑的突發狀況,我還期待會有什麼神奇的狀況耶wwww

 

生放送內容大概就是這樣,最後就提到正在連載千百萬的過去篇小說和漫畫,可惡快出單行本啊我想收啊啊啊啊啊啊!!!

之前看過幾張圖就覺得,這畫面也太虐orz      但是還是好想收啊官方快出我要收特裝版 。゚ヽ(゚´Д`)ノ゚。

最後附上立花和保志+可愛的千百趴趴,趴趴放在他們身上好可愛啊 ヽ(✿゚▽゚)ノ

 

DjhA5hjU4AAMmQP.jpg 

  (來自twitter)

 

 

arrow
arrow

    雲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