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電影還是要趕快打心得才有feel啊XDDDD(因為看完最有動力打心得)

左邊是桐人不用說,中間上面白髮的是歌姬優娜,右邊是這次的反派EIJI,中間下面是設計出這次遊戲的重村教授

undefined

刀劍神域的劇場版在之前衝冬co的時候看到預告就有打算上映後要看了,預告也是非常熱血

老實說,看這部就是看帥氣流暢的打鬥和梶浦由紀超讚的音樂的,結論:沒有讓我失望啊!

不論是打鬥還是音樂都非常的讚!女性新角色歌姬悠娜(聲優: 神田沙也加 )的歌也都很好聽!害我差點想買原聲帶啊orz(剛好錢不夠阻止了我)

因為背景音樂是梶浦由紀所以我不得不說.........前面開頭有幾首風格跟fate好像啊.......................

然後看的時候最大的想法就是.................

哪天遊戲也做成這樣啊!!!!!!我花錢都會敗一台 Augma 的,不然沒有AR來個VR的NERvGear 也可以(激動到字都變大了?)

哪一天會實現呢..............只好慢慢等了

然後這是這周去看電影送的入場特典,其實最想要的是左上那張男人的鬥爭(?,不得不說這次的EIJI真的是刀劍神域最好看的反派了

然後當初想說四張有三張有桐人應該還好(想要有桐人的)結果...................剛好抽到沒有的,就是左下那張

說到這裡大家有沒有覺得奇怪的地方?

沒錯,後來我才發現原來左下那張是有桐人的啊!!!!就是最左邊穿著橘色衣服的那位!!!!

要不是劇場版桐人常常帶著全罩式耳機我才再仔細看看,不然我根本沒發現那是桐人啦!!!!

為什麼你不像平常一樣穿黑色的衣服啦!!這樣至少我還認得出來!Orz

 

 

undefined

 

 

我一開始還以為那是死槍篇糾纏詩乃的那個變態男生,後來想想這個劇場版特典怎麼會出現那個男的=0=

結果我發現認不出桐人真的不是我的問題...........第一次給我朋友看我拿到的這個特典時

朋友A:後面那個女生好可愛!

朋友B:嗯?直葉和詩乃知道,啊左邊那個是............?

真的是莫名辨認度很低,當我告訴他們那位是桐人的時候,反應如下

朋友A:等等那個不是帥氣的妹子嗎!?

朋友B:桐人你不是主角嗎?你的主角光環呢?好好讓人認出你啊!這根本路人A吧!

主角光環是拿來辨識人物的嗎!XDDDD

然後我一開始以為朋友A說的可愛妹子是說詩乃結果居然是說桐人嗎(大笑

可愛妹子不是底下這位嗎(哈哈哈哈

 

undefined

可惜朋友A說長髮的不是她的菜wwwwww

好啦開始說觀後心得啦!!!!!

怕被劇透請三思

-------------------------------------------------------------------------------

 

 

 

 

 

 

 

 

這部劇場阪普遍評價很好,套用某個影評人就是:A-1 PICTURE很了解大家想看到什麼

我對這部劇場阪評價也很好,我最想看的戰鬥和最想聽的音樂都很精彩!然後EIJI的戰鬥很帥

這次的AR遊戲就是ORDINAL SCALE(影片名稱,底下簡稱OS),因為是擴充實境所以桐人宅宅的身體有點不堪用wwww

前半部是OS一直出現SAO時代的BOSS,所以主要都是打BOSS,不喜歡戰鬥場面就會覺得有點拖,但是戰鬥場面很帥啊我喜歡

不得不說EIJI為悠娜擋攻擊好帥氣啊>////<

接下來就是發現這個遊戲也是有某種風險的,就是針對SAO事件生存者,如果hp歸零就會被腦部掃描抽取出SAO時代的記憶,本人會失去SAO時代的記憶,這部分發生了什麼有興趣請去電影院捧場喔~

恩,話說設計出OS的是重村教授,然後是在東工大,有空去看看好了XDDDDD

也出現不少我去過的地方,比如日本武道館、東京都廳、秋葉原等等,已經聖地巡禮過了(?

說到重村我才覺得眼熟,發現茅場晶彥、須鄉伸之、神代凜子、比嘉健都是重村研究室的人,重村教授的學生啊!!!!!!!! (這個研究所的人是怎麼回事..........)

最後不得不說,A-1 PICTURE真的很了解大家想看到什麼

當初SAO沒有被攻略的第100層最後大BOSS,大家熟悉的SAO時代服裝也出現了!那熟悉的SAO戰鬥音樂也出現了!!!!桐人的二刀流也有了! 

簡直滿足,連有紀也出現了一下賺大家的眼淚QQ

美中不足就是桐人居然沒有喊出星爆氣流斬有點殘念

最後當然是超令我興奮的彩蛋啦!!!!!!!!!

解決事件的時候桐人聯絡菊岡幫忙,畢竟有總務省幫忙比較好所以沒什麼想法

但是最最最後菊岡出現帶走重村教授我就覺得案情不單純

劇場版結束再最後菊岡的那、一、句、話

歡迎來到-------------RATH。

嗚嗚嗚嗚嗚嗚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激動到不行---------------)

看過小說的就會知道了,RATH就是UNDERWORLD的遊戲系統,也就是UW篇(愛莉絲篇)的主題

雖然聽說電影發布會就有相關資訊了但是因為我那時候沒追到所以對我來說是大消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劇場版居然就接過去那裏了!!!!!

我當場超興奮的啦!!!!可是劇院其他人意外的蠻淡定害我想要大喊一下也不行,看網路上台灣的場次大家都蠻有反應的(不管是最後還是影片放映中的片段)我今天這場倒是都很淡定,只有一些人默默看到哭

所以UW篇終於要準備出了嗎!!!!!!!!!!我要看優吉歐給我優吉歐!!!!!!!!!!!!桐人的好(基)友快來啊我等你很久了!我要萌萌的男孩子(這裡有變態

但是因為我的角色定律所以優吉歐也.....................恩,我的角色定律可以不要每次都那麼靈嗎(崩潰,認識我的就知道所謂我喜歡的角色定律是什麼,不知道的歡迎臉書或部落格留言問我我會好好告訴你我的辛酸史Orz

當初在YOUTUBE看到刀劍神域遊戲有愛莉絲和優吉歐參戰的時候我就覺得動畫有望了畢竟都有聲優了,優吉歐遊戲聲優是島崎信長啊,現在終於可以期待動畫啦!

只是看過小說的都知道,UW某些部分(尤其是後面)尺度有點大,到底動畫會怎麼處理呢..............不要因此砍到優吉歐的戲分就好QQ

話說很多人說值得二刷,我是也有點心動啦(我的荷包QQ)...............好猶豫好猶豫,如果之後的入場特典有我喜歡的我再考慮二刷吧orz

對刀劍神域有興趣的真的很推薦去電影院看看,尤其是電影院的音響和大螢幕真的很過癮!!!!

undefined

 

 

 

下面是其他動畫劇場版消息,看完刀劍神域劇場版之後看到..............嗯?

哇賽魔法科高校劣等生要出劇場版喔!!!!!!我當初動畫都沒有追完,因為司波達也太逆天又太妹控了

逆天是還好,但是太妹控了我有點受不了.....................深雪粉不要打我但是我對深雪真的是無感...............

然後這是劇場版海報圖,達也依然很逆天,話說不是沒感情嗎?這熊熊的怒火(?和眼神是怎麼回事,是又有誰惹到你家妹妹是不是=0=

 

undefined

 

再來是柯南今年的劇場版,場景是京都和大阪,就是我住的關西地區啊,我到底該不該去捧場(糾結

柯南這次要炸京都了嗎!?(x 這次要炸哪個古蹟還是建築物0.0(我預告是有看到金閣寺...............)

話說四月上映但是是楓葉................?你看看人家orange最後一卷BD插圖剛好是賞櫻,時間多剛好!

orange太晚入坑來不及去電影院看劇場版是我心中的遺憾,不然會很有氣氛啊QQ(想要有人陪著哭)

對了還有文豪的劇場版..........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有

 

undefin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