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來是3/4下午,我又來到東京了,恩,因為要聽angela的演唱會,是angela第一次的日本武道館演出,也是我第一次來到日本武道館,就是為了聽蒼穹的所有片頭片尾插曲和K的片頭、劇場版的主題曲啊!!!!!!!全部都聽到了覺得幸福

P_20170304_155934.jpg

P_20170304_160017.jpg

P_20170304_160624.jpg

 

 

尤其是一開始就是dead or alive開場啊啊啊啊啊啊!!!!!!!雞皮疙瘩都浮起來了!!!!好燃!!!!上次在蒼穹活動有聽過一次了但是這次是完整版啊!!!!!可以一起喊follow me follow you ,而且還有蒼穹的動畫片段影片整手從頭放到尾啊啊啊啊啊啊!!!!!!各種一總經典畫面我覺得好滿足(倒地

上次蒼穹活動沒有唱的”蒼穹へ”(蒼穹的插入曲)這次也聽到了!!!!!!馬上浮現的就是"英雄二人"這個詞!!!!!

K的op雖然沒有動畫畫面但是有玩big wave(用螢光棒全場玩)超好玩的wwwww

而且劇場版就有劇場版畫面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看到赤組幹部三人組了好想哭,不愧是K,華麗帥氣的打鬥怎麼剪接都很燃角色都超帥氣的啦!!!!!而且相較kings我更喜歡劇場版的different colors和第二季ed,有點悲傷的感覺,但是動畫的話對我來說第一季最虐啊,K所有作品的話就是赤組漫畫最虐,因為根本從頭開始就知道在倒數了!!!!!!QQ明明跟orange一樣都是在倒數"那個時刻"但是orange的角色們都知道那個時刻而且為了改變而努力,但是看K的漫畫才是真正的無力,因為沒有人知道那個時刻正在接近,所以看到吠舞羅大家一直歡笑只會越來越心痛QQ,不-----尊你不要放多多良一個人上去------------哭哭啦漫畫居然在倒數最後一話開頭寫

"這是一個幸福的故事"到底是想虐死誰,看到這句話我馬上飆淚(雖然知道最後一話一定超虐但才一開始我就哭了,然後就一路哭到最後orz)如果K的人能像ORANGE一樣寄信給過去的話他們一定也會想辦法拯救多多良吧,如果K真的玩這種未來的人告訴過去的自己的人要救多多良的梗我覺得一定會比ORANGE催淚的QQQQQ 快玩快玩如果怕抄襲就不要用寄信,我100%捧場(想太多)

話說K之前好像有說要出續作啊什麼時候會出,有赤組幹部三人組我就可以QQ

再來就是 シドニアの騎士,台灣好像翻譯成銀河騎士吧,就是軍歌系列wwwww

想聽的歌都有聽到了,所以算是目前在日本聽的演唱會最滿足的了,雖然kalafina那個也不錯但是當時是聖誕主題所以有些燃歌都被改成柔和版,可惜,當時唯一燃起來的就是亞爾斯蘭戰記的blaze,只有一首orz

angela演唱會有給一個座標貼紙,看過蒼穹的就會知道,這是未來大家要回家,所以貼的龍宮島座標的貼紙啊!!!!!!!

所以蒼穹,你快出新一季吧,我等著一騎和二代總士啊,一代總士也能出現就好了

P_20170304_200331.jpg

P_20170304_20054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