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也是要速速結束!!!(最近進入懶人mode)

其實這篇就是我想要穿看看日本卒業式穿的衣服,叫做袴(はかま)是小振袖+褲裝的組合,日本畢業的時候都會穿這樣,也會有廠商來日本擺展給想要買的學生看,但是買起來.......都要好幾萬日幣,價錢很可觀

只是想要穿看看的我就大概跟台灣畢業典禮差不多時間的時候去和服出租店租來穿看看,剛好在和服出租店打工,我也沒有想要特地為了畢業典禮花錢回台灣,要省錢在日本花啊(動漫咖在日本的燒錢的程度..........又幸福又肉疼),何況我還要延畢,然後看台灣的畢業服...................再看看日本的畢業服........日本的真的好看啊!!!台灣的就是拿來cos哈利波特可以省買cos服的錢(x

有網友想要一起穿,所以就一起穿了,有伴才能一起拍照啊,一個人多孤單,我又不喜歡自拍,難得穿這種衣服還自拍也太心酸

主要就是在八坂神社、花見小路、池田屋和鴨川拍照,之前拍和服也是差不多這些地方.............因為四条附近就是那些地方,沒有想要跑太遠.............之前的和服照因為那時候櫻花還沒開(朋友只有那時候可以,但是還是覺得太早穿了)所以照片我就直接丟相簿沒有要發文了

接下來就是丟照片結束的時間啦~~~

喔然後這個是網友想去有大正風的地方,所以就去大正風的下午茶店,還有人看到照片說好復古,大正風就是復古的感覺啊.........

 

 

DSCN0732.JPG

 

 

花見小路!~

 

DSCN0741.JPG

 

 

 

DSCN0747.JPG

 

八坂神社

 

DSCN0767.JPG

 

 

池田屋

 

DSCN0795.JPG

 

 

 

鴨川

 

DSCN0803.JPG

 

 

DSCN08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