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特別把第二天的參戰心得分開寫是因為live內容還是有點不一樣,所以心得還是不太一樣wwww

但是就是很簡單的心得而已

一樣先放一下對某些聲優的暱稱,跟上一篇一樣,有興趣的可以自己google喔!

一織 : 增田俊樹--->massu

三月 :   代永翼------>wing

樂          :  羽多野涉-->哇醬  

第一天是晚餐不用吃,第二天直接12點開場,午餐不用吃了XD

 

 

對了,說起現場男粉,因為同行的三位朋友,有兩位就是男粉,所以他們很努力的想要研究到底現場有幾位男粉

根據他們大略的估計,男女比例應該20 : 1(不負責任估計

但是現場有四萬人啊,這樣男生也有2000人耶,難怪聲優在問候男粉好不好的時候吶喊聲還是非常壯觀的XD

 

這是第二天座位看出去的視野,雖然沒有像第一天離舞台很近,但是其實這個位子反而可以綜觀整個舞台,就是三角形的舞台

昨天那個座位老實說聲優如果跑到左右兩側的舞台的話就只能看大螢幕了,從座位看不太清楚左右兩側舞台的樣子

重點是離一二樓交界很近啊,祭典的巡迴車!!!!!!!(超期待)

 

IMG20180708104159.jpg

 

 

 

兩天都穿著        re:vale       的衣服和momo色的指甲油應援的我,アイナナ的衣服設計真的都很棒,平常穿出去也完全沒問題,超有設計感的,很難猜到這居然動漫周邊的衣服

其實我是要準備指甲油才發現百不是擦桃紅色而是紅色指甲油,身為百推那麼晚才發現真是失職,但是因為自己只有桃紅色的指甲油,所以就決定還是擦桃紅色的指甲油了,照片看起來其實有點像紅色的............?

 

 

WuTa_2018-07-08_11-46-33.jpg

 

 

 

然後先說一下第二天歌單的部分,剛好idolish7   trigger   mezzo   re:vale各換了一首歌

 

 idolish   從 joker flag 變成 the funky    universe

  trigger  從 secret night 變成 destiny

mezzo    從 恋のかけら 變成 dear butterfly

re:vale  從 奇蹟 變成 太陽のesperanza

 

 

 

wing和賢章的抱抱好可愛,就是學動畫三月和陸的抱抱,好治癒好可愛啊--------------------

然後感覺wing喉嚨可能真的怪怪的,所以今天主持的部分可能分一些給白井了,白井主持控場的部分變多了

 

再來是白井的黑水,工作人員都會幫聲優準備水,但是我第二天才發現白井那瓶是黑的!?!?(聽說兩天都是但是我第一天沒注意)

然後好像是因為白井喜歡可樂,所以黑水是可樂XDDD

我的確記得第一天有聽到保志在拿水有問黑色的是什麼.....................?(也有可能是我聽錯記錯了)

 

純粹看前輩第一天乾杯很開心所以加入的 mezzo    

 mezzo    乾杯,不要把你們的團體名當成什麼形容詞啦XD

 

 

天陸生日慶生,果然還是有,朋友就在猜第二天會不會有,然後是在一織陸天的青春贊歌的時候由massu提到的

第二天還是堅持要把massu拖到中間的壯馬XDDDD

massu真的是一臉超驚恐的啦

 

壯馬還是依然福利滿滿,立花倒是第二天福利給比較多,比如飛吻或是鏡頭轉向他時的動作,千粉應該很滿足XDDD

 

第二天最重要的就是這個啦!!!!!

祭典歌我坐的那側經過的巡迴車是哇醬和wing,好棒啊我超激動的!!!!!!!!!!!!!隔著兩排位子的距離而已,真的超近距離

真人耶!!!!真人!!!!!!!!兩個人都好可愛啊------------------(已瘋)

哇醬真的超池面的啦,真的好近距離我好幸福啊(摀臉)

 

 

白井說發現RTI就是三個團體的團體名開頭英文字,被i7成員嗆說白井角色定位應該不是那麼聰明的,大家很壞耶wwww

但是白井不說我還真的沒有注意到,官方會玩

 

 

 

哇醬第二天在自我介紹的時候忘記講自己的名字,被壯馬和佐藤玩了一陣子,然後後來哇醬還記恨昨天壯馬不等他喊乾杯自己喝水

壯馬:那是昨天的我,不是今天的我

壯馬你個抖s,玩自家前輩玩的那麼開心XDDDD

 

 

最後,夏しようぜ  re:vale  有上台一起玩水槍,立花根本當生存遊戲的槍來玩吧wwwww

 

 

新消息!!

第一部第二部專輯、 re:vale   專輯!!!!!!!買!re:vale   專輯必買!!!買豪華版!!!!!之後沒意外應該會有豪華版開箱文

立花:保志さん我們唱的歌曲數量已經可以出專輯了呢!

保志:真的呢~~~~

你們兩個怎麼可以那麼可愛wwww

 

 

最後回到池袋人比較少,私心拍了re:vale,可惡我後來才發現你們兩個的項鍊是對方顏色的一半愛心啊,好閃啊可是我喜歡(摀臉)

 

IMG20180707230236.jpg

 

 

IMG20180707230249.jpg

arrow
arrow

    雲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