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2、9/13開始龍谷大學分班考試!

第一天筆試,主要是分為聽力、單字(漢字轉平假、平假轉漢字)、填空(填缺的一個字,可能是助詞或是單字缺的一個字),中間中堂休息十分鐘,再來是文法和寫作,我這次寫作的題目是要去日本人家homestay,先寫一個email通知對方,再寫一個自介文。

筆試完全沒得僥倖的,因為全部是手寫除了文法是選擇題。

第一天筆試完晚上有個在國際ハウス的歡迎會,就是吃吃喝喝聊天玩遊戲這樣,然後我才第一次發現宿舍有B1(平常搭電梯嚴重眼瞎)然後有個PARTY ROOM的空間,而且這個空間還有廚房,歡迎會就在這辦的。我拍得有點小啦,空間更大一些,大概普通的韻律教室的一半在大一點(不包含廚房空間)

國際house歡迎會.jpg

然後所有的台灣人終於相聚在一起啦!兩個東海、一個師大、一個別科生、還有我跟學姊。男生190超高的啊,站在歐美人群裡面也是超明顯XD 後面中間亂入一個西班牙人(沒記錯國家的話)

台灣六人.jpg

 

再來就是面試了,我是在第二天,面試考試主要是自我介紹和角色扮演,我的狀況是一開始自我介紹後就問興趣,當然是アニメ啊!(我也比較好講)明明是個超好的開始,結果問我喜歡哪個作品我好死不死想到柯南(其實我是想到文豪野犬的亂步根本不是柯南),然後就被老師說要介紹柯南給他們聽,恩,是還可以介紹啦可是沒有很順啊,好不容易可以在正式場合說到動漫啊!(?),在台灣老師說不定就是在心裡覺得沒營養了,後來覺得當初為什麼不選SAO這樣就說一個主角玩VR遊戲登出不了的故事就好啦(果斷忽視ALO和GGO和UW),這部我絕對可介紹的比柯南好啊orz,雖然好像真的要介紹的話應該要把桐人開後宮(這好像才是主旨?)一起說,但是這句我就不行啦XD  

恩,偏題了,這只是我扼腕的地方,再來就是問有沒有來過日本,去過那裡做什麼這樣,最後就是角色扮演(role play)了,不是RPG謝謝,如果是RPG別說面試15分鐘了,一個小時我都願意(面試老師表示煩)就是他會給一張紙寫出情境,我有玩兩次,一次是老師是店員,我是客人,發現想要的衣服沒有自己的尺寸,該如何對話這樣,第二次是老師扮日本朋友問我台灣有什麼美食,我要說出美食和美食的製作方式,製作方式有點難啊..............面試大概就是這樣。

然後面試完就在學校亂晃亂拍,這個是我從側門進學校要去面試教室的方向,這棟就是面試的和顏館(龍谷建築名字都超美的)

 

側門和顏館.jpg

這是我在和顏館二樓拍的。

和顏館二階.jpg

這是和顏館教室的樣子。

和顏館教室.jpg

再來就是我在學校隨便逛逛拍的照片!站在中央廣場環視可以看到下面三張照片的那些建築物,我還不太清楚每號館分別是什麼就是了。

中央廣場2.jpg

中央廣場1.jpg

再來,二號館底下那個就是龍谷大學的正門。

龍谷正門(內部).jpg

然後這次從學校外的馬路對面拍的正門,下面有個比較短的柱子上面就有寫龍谷大學了。

龍谷正門(外面).jpg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說明會了zzz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