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久違的挑戰無字幕看電影啦!之前的"君の名は"因為是日常向所以難度其實沒很大,這次就跑去看日本剛上映沒多久的黑執事劇場版!其實是因為壽星當月有優惠券所以不用白不用,而月還想看sao的劇場版啊,雖然我對桐人開後宮沒什麼興趣,但是預告的戰鬥感覺好帥啊,音樂好燃啊不愧是梶浦由記,敵人感覺也好帥,抱歉離題了今天是要說黑執事,打工完突然發現是一月最後一天了優惠券沒用,抱著那麼晚不知道還有沒有場次的心態到打工附近的電影院看看,居然還有場次,所以就去看了(超隨性),第一次夜間(?看電影,人不多可以有包場的爽感XDD然後結論之一是當初上課有教一些敬語,打工也有學到一些,在看這部劇場版的時候超有用,畢竟賽巴斯醬都是用敬語啊

 

接下來有劇透,不想被劇透的人請按右上角叉叉離開感謝

------------------------------------防雷線------------------------------------------------------------------------

 

 

 

 

 

 

 

 

這種看完電影的激動感果然要當下趕快打字才最有感覺啊啊啊啊啊!!!!!參加蒼穹活動那時候如果有電腦就好了我就可以打出一篇報告(x

在看劇場版之前我已經看過漫畫了,所以當然知道看點在哪裡,就是那兩個帥氣的轉折點啊啊啊啊啊啊!!!!!!!當初大家對動畫只有做到馬戲團篇覺得可惜,因為這兩個爆點真的是太令人印象深刻了,所以看到有劇場版真的超期待的啊!恩,重要的兩個轉折點等等再說,先說這部劇場版簡單來說就是海上殭屍+沈船片(?,我是看過漫畫了,但是忘記動畫的殭屍部分可是彩色+會動+有音效,所以正當我在啃爆米花當消夜的時候就.........嗚哇啊啊啊啊啊啊殭屍出來啦殭屍張嘴咬人啦哇賽我爆米花還沒吃完啊這樣好嗎!?(<----其實殭屍出來影片應該還沒播到1/3吧怎麼可能吃的完)能感受看影片殭屍咬人自己咬在咬爆米花的感覺嗎(超微妙)

這部整個看完沒讓我失望,有死神出來打鬥時畫面很帥,音樂也會變的超燃,所以羅納德出來的時候超帥,格雷爾出來的時候也超讚,戰鬥畫面真的超棒的,還有懷念的潤潤deathwww,再來就是那兩個經典片段啦!!伊莉莎白拔劍葬儀屋露臉打鬥,當初看漫畫就覺得伊莉莎白真的是超、帥、氣!現在動畫變成會動的伊莉莎白+背景音樂之後帥氣度更是大增啊!揮劍把僵屍打爆那瞬間水花四濺(水已經灌進去輪船了)伊莉莎白拿劍的英姿真的是太美了,我就是喜歡這種女主角啊!伊莉莎白只是因為謝爾年幼的時候說過不想要太強大的妻子伊莉莎白就在意那麼久真的是很在乎謝爾啊。

再來就是葬儀屋人氣大爆增的部分啦!露出眼睛和全臉的葬儀屋真的是帥到沒天良,加上諏訪部那色氣又邪魅的聲線,讓人怎麼受的了>//////<平常嘻嘻哈哈的葬儀屋一轉變成正經的聲音+露臉簡直是要人命(倒地)兩個死神+賽巴斯醬一起打都還可以招架戰鬥力真是太威猛了,而且葬儀屋拿鐮刀好帥,反正這段絕對是葬儀屋的主場無誤,順帶一題,在劇場版好幾次賽巴斯醬眼睛都露出紅光戰鬥,也是非常帥氣呢,然後在一部劇場版小野大輔又說了幾次yes, my lord呢XDDD(數不清啦!)

最後就是因為我沒先看過豪華客船篇的官網,所以到現場才發現居然有送角色版,看完電影才拆開看拿到誰,然後我就噴笑了,我居然拿到格雷爾啦

 

P_20170201_001651.jpg

P_20170201_001732.jpg

因為劇場版最後是格雷爾被威廉用死神武器從海裡夾出來,所以看到自己拿到格雷爾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就很想笑www我很喜歡潤潤啦可是格雷爾這角色.............恩,沒說到很喜歡也沒到討厭,可是我想要主僕組或是葬儀屋啊QQ,然後後來查官網發現角色板只有四個人,沒有葬儀屋(太可惜了為什麼不做葬儀屋的啦!QQ)主僕組也只有賽巴斯醬沒有謝爾...............

tokuten_2.jpg

看這幾個板子的角色我就覺得.........格雷爾也不錯啦XD

下次就是SAO啦!雖然有考慮等FATE heaven's feel出來去看但是也只是第一章而已.......有點猶豫,話說ufo最近的三大作:時空幻境toz-x、fate hf、活擊刀劍亂舞,都是遊戲改編啊,而且感覺都是重量級的作品,我超期待刀亂的啦!!!!預告帥成那樣真不愧是ufo,兼定好讚,很多人說只希望不要像god eater那樣爆掉就好,看兩支預告應該還蠻值得期待的,聽那壯烈的音樂我超喜歡但是感覺就是會虐orz重點是明明一開始預告有爺爺但是到現在都還沒看到會動的爺爺拿到是要放壓軸嗎?!然後god eater是我心中的痛QQ為什麼不好好做遊戲劇情呢..........明明遊戲劇情很棒的說,我的林道隊長和索馬啊(殘念)聽說還有個什麼隕石篇之類的我已經不知道那是什麼了,等著2/18上映的SAO劇場版啦,主要是看帥氣打鬥沒辦法完全聽懂也沒差,話說如果喊一堆招式名我也聽不懂啊(擔心)

 

附贈當初在新宿車站看到的無違和官方惡搞圖,路過的時候我完全沒發現啊,拍完照才發現,嗯?這好像怪怪的o.O?

P_20170103_150925.jpg

P_20170103_15084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