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開始字大一點好了,看完只能說

 

真、的、很、好、看!!!!!!比我預想的還要好看!!!!

 

我果然哭得唏哩嘩啦的啊QQQQ(不意外)

 

果然我劇場版的心得最不會拖稿,因為當下心情澎湃一下要馬上寫下來啊!!!!!!!!!

可惜這次特典是里克和朱碧的手繪板子+聲優複製簽名,因為太搶手所以這場去的時候已經沒了.................(早知道就不要等星期三女性優惠早一點去看就好了........殘念)

之前就有看過小說,但是因為一段時間了所以劇情細節有點忘記只記得大概的走向

但是不論是聲優的角色情緒呈現,壯闊的場景作畫,富有戰爭感的磅礡音樂,在電影院大螢幕和音效的設備下看真的會非常有感覺!!!!!!!

從天上擊落下來的攻擊、大爆炸的感覺,預告的時候還沒有那麼大的感覺,在電影院大螢幕+音響看的時候真的會很震撼,這就是殘酷的戰爭的感覺

接下來可能會提到一點劇情,如果不想被劇透的人請右上角x鍵感謝!

 

undefined

 

電影院立牌

20427625_1562847047069095_1930383754_n.jpg

 

 

 

--------------------------------------------------------防劇透線---------------------------------------------------------------------

 

 

 

 

 

 

 

 

 

 

 

 

相較於本篇的空白兄妹,我果然還是更喜歡里克和朱碧,尤其是很喜歡里克,和從和平時代過來的空白,里克和朱碧就是在殘忍的戰爭中掙扎生存,當初在本篇我就有想過到底人類在各種開外掛開到不行的種族之中怎麼生存下來的,看完果然覺得人類能生存下來果然不容易啊,犧牲那麼多東西換來的和平真的不容易,身為領袖的里克是最了不起的,要在那種時代中帶領人類存活,跟空白比起來完全是不同層次的難度,我不是不喜歡空白,但是更尊敬在這個戰爭時代中掙扎的里克的朱碧,因為這種時代沒有制約、必須以性命為代價拼命、而且沒有保證對方會不會反悔,一切都是變數這種情況下要怎麼採取策略就是更困難的事情。

小說的時候就很喜歡里克了,劇場版加上松岡感情到位的聲音之後更能感受到里克身為人類首領的壓力,私底下怎麼嘶吼都無法擺脫的無力感,對戰爭到底要持續多久、到底還得犧牲多少人的疑問,但是在背負這些之下還在前行的里克也是令人敬佩的堅強,不管是犧牲同伴還是後來朱碧死了之後,里克終究還是改變了這個世界,讓盟約覆蓋住世界,讓這場無止盡的戰爭停下來,不再有人流血,里克最後對人類族西洋棋的吶喊真的是不掉淚都不行啊QQ就是因為他的願望才讓世界從殘酷的戰爭變成和平的遊戲,然後特圖出來用手包住西洋棋的時候也是為里克感到非常欣慰啊,這次的吶喊終於被聽見了,雖然因為本篇所以早就知道特圖一定會出來但是還是很感動,最後里克消失前跟特圖說"有一天再一起玩遊戲吧",恩.............這樣感覺空白就是轉世的感覺,雖然我後來查查原作有說過這個世界沒有轉世,只是真的有轉世的話...........妻子變妹妹,姊姊變................奴隸(x,抱歉史黛芙我太難定義他在本篇跟空的關係了,不管怎樣戰爭結束後跳到本篇故事時看到空白和史黛芙三人的時候就是莫名的想哭

然後之前說有人劇場版出來吉普利爾被討厭的機率會變高..........恩.....................不是沒有道理啦,畢竟朱碧很慘啊,一開始打的時候感覺就是蔑視的態度,就是神看不起人的感覺,但是最後有報出名字感覺就至少.....................有一點點尊重(大概,從獵物變成必須排除的威脅這點應該也看得出來吉普莉爾重視度的感變,恩,我對吉普莉爾這種角色比較無感,但是朱碧真的好慘啊,一樣看到哭了QQ尤其是最後攻擊下來想到的還是保護戒指而已就覺得難過

整部劇場版我給好評,不論是音樂作畫聲優都非常到位,營造的氣氛也非常有戰爭感,因為場景有在地下地面上空所以場景真的都很壯闊,人就很渺小的感覺,最後我只能說,里克和朱碧你們真的非常了不起,人類能活下來真的是你們努力出來的奇蹟。

大推這部劇場版!!!!!!

ゲームをはじめよう!

undefin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